English

由休闲椅想到的现代企业

2000-08-24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近日,笔者在不同场合频繁看到一种体积小、可折叠的便携式休闲椅。有人郊游时带着它,有人垂钓时坐着它。孩子写生时、老人乘凉时都可以看到它。它已悄然成了一种休闲时尚。笔者还惊奇地发现椅子上印有企业的名称、标志,想必是企业的馈赠品吧。此种宣传理念真可谓独出心裁。它比用广告狂轰滥炸更易让人接受,因为这种休闲椅恰好将消费者的利益与企业形象宣传巧妙地结合在一起,使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利益产生了真正的互动,在潜移默化中加深了消费者对企业形象的认识,产生对企业的好感。带着强烈的好奇心,笔者拨通了电话010-63072394,这是一家有着近二十年为中外客户进行广告及营销策略服务经验的公司。他们肯定了笔者的想法,并强调:利用广告礼品宣传企业形象、推广企业产品是现代企业经营战略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有其科学的依据和运作方法。笔者不由得赞叹:现代企业的竞争已由产品(服务)本身的竞争扩展到了更广泛的领域,而这种竞争的最终受益者是广大消费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